close

嗯~元宵節拍的照片拖到現在才po,哈哈

這也是我元宵唯一拍的一場跟廟宇踩街有關的照片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間算不算廟,因為他的神像全部供奉在民家的四樓,大部份的神像也是堂主自己刻的

堂主本身沒學過木工更別說雕刻,但就靠著所謂的「靈感」,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作品


01.


這尊濟公的神像是綁在堂主孫子的機車上,感覺蠻帥的,要是我就綁三太子,哈

濟公手上還拿著酒瓶,這個要是被臨檢酒測的話,應該是不會過了,哈

02.


堂主跟我們聊天的時候,也提到為什麼到現在神像還是供奉在家中的原由

因為每次擲茭的時候,神明總是不答應,連對外募款也不答應

只好靠每個委員每個月一點一點的奉獻,才買了一些神轎與用品


03.


為什麼照這個檳榔呢?因為那天是我有史以來檳榔吃最大的一天

平常我也沒有吃檳榔的習慣,但是那天我幾乎沒有停下來過,吃個不停

害我中午連咬麵條的力量都快沒了


04.


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是這次廟會活動中,扮演鍾魁身邊的小鬼

05.


堂主說,這些臉譜的由來是有乩身起乩之後所畫下,就連陣行與步伐都是

說實在的我是半信半疑啦,因為沒親身體驗過咩


06.


畫臉也是我這次想要來拍攝的重點之一,因為這個過程很難有機會拍的到

07.


08.


這個堂主的孫子,我真的愈看愈像反町隆史

想要認識這位帥哥的女性朋友,可以到台東濟化堂面試


只要擋下三刀鯊魚劍外加空手接刺球就可以拿到手機號碼外加msn

09.


08.


因為室內很擠,所以拍個幾張我就出來外面透透氣

09.


10.


這個是陣頭裡面屬於文生的角色因為要上粉底所以請了一個女生來幫忙畫

依現在的流行趨勢沒上假睫毛也至少要來個睫毛膏,畫眼線太low了

11.


這是鍾魁的臉譜,堂主說所有有乩身都是神明選的,而當天入座的時候會親身降駕

12.


這是堂主的小孫女非常可愛

13.


這支狗狗也是很好玩,哈

14.


完裝後等得主轎起駕

15.


每個小鬼的樣子與道具

16.


17.


看到這個弟弟的紅色假髮時,我突然想起了美少女戰士,哈哈

明年縣政府考慮一下吧
一定比寒單爺更有看頭,記得要穿比基尼0.0

18.


武將的小鬼

19.


看到他我怎麼突然想起寧采臣了= ="

我: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形單空相護,只羡鴛鴦不羡仙~~~


小倩:采臣......

20.


鍾爺


21.


堂主在祭拜主轎準備起駕

22.


乩身在餵完包子後就不能再問口講話,要一直到活動結束

23.


出陣~!!!

24.


25.


26.


27.


三太子快翻白眼了= ="

自從發明了電音三太子後,這種神像整個卡通了起來....


28.


這也是堂主的孫女每次要拍他就用手擋臉,這下擋不了了吧

29.


偷拍小妹妹

30.


被發現了0.0


元宵~濟化堂活動記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