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的邀請,在今天小丑魚館休館的時候,到館內拍他們工作的情形

01.


Ruby的老公是潛水店的老闆,在綠島和台東市各有一間潛水店

02.


在拍攝過程中,我跟Ruby還有林老闆說,等五月份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讓我到潛水店當「把妹工讀生」,負責性騷擾比基尼妹,哈哈

他們夫妻倆馬上一口答應,瞬間讓我覺得人生都光明了起來,凹鳴~~阿母哇出運ㄚ啦


03.


潛水與海底攝影是我多年來一個小小的夢想,這要從一部日劇「夏之雪」說起

只記得劇中男主角
說,海中的世界有一種說不出的寧靜,當珊瑚排卵的季節時

飄浮在海裡一顆顆的卵,就是盛夏之夜的一場大雪,靜靜地覆蓋整片海洋

04.


希望能今年的暑假結束開學前學會潛水,好好在綠島混個1~2個月,哈

05.


突然好期待5月份的來臨.......

06.


Ruby與林老闆會來到館內的主要原因,是受水試所的工作委託

因為大洋池與大圓柱池的玻璃,一定要人工潛水下去清洗,所以他們2個禮拜會來一次


07.


因為林老闆今天有點小感冒,潛水的時候會沒辦法調整耳壓,所以換他老婆上陣

08.


上鉛塊

09.


這是和林老闆一起來潛水的同好,聽說是遠從台北下來的一位醫生

身上的T恤非常屌,是「海軍六支鱉」的專屬服裝,所謂「一日陸戰隊、終身掉眼淚


寫到這又想起軍中的打油詩「我在軍中不怕累,就怕老婆跟人睡;客兄在爽我在累,誰叫我是陸戰隊。麥爹~~~

10.


Ruby準備下水了,第一個下的是圓柱缸,這裡太胖還下不去,不然會卡在裡面出不來= ="

11.


在這Ruby先用空氣壓縮機接出來的氣管代替氣瓶

12.


13.


14.


這就是圓柱缸了

15.


Ruby正在專心的「路壁中」= =+

16.


17.


18.


因為我也是在館內工作,所以我知道在水裡的時候,外圍的玻璃會變成一面鏡子

所以在裡面很快就頭昏,之前還有人洗完上來就吐了= ="

所以
Ruby上來後也說他頭超暈很想吐

19.


第二個是清洗大洋池

20.


Ruby在稍作休息後又接著要清洗大洋池

21.


林老闆協助Ruby揹上氣瓶

22.


23.


Ruby「填海了」,四濺的水花真是美......

我:我的相機ㄚ~~~~(尖叫)

24.


下午的時候,陽光從屋頂斜射進大陽池的光線真的是不錯看

25.


這幾張的光線真是有FU

26.


27.


Ruby為了拍這張還特地把水肺拿下來,哈

28.


還吐舌頭,哈哈

29.


「海軍六支鱉」果然是精實戰力,穿著紅短褲就下來了

Ruby說在綠島的時候,他還有裸潛過,真是HIGH啊

找個時間我們也該燒黃紙結拜一下,今年夏天一起去裸潛吧,哈哈


30.


很快的Ruby和他的工作夥伴完成了潛水的工作,林老闆在上頭協助他們拿氣瓶跟裝備

31.


這時候從港邊也傳來一陣陣烤香腸的香味,因為還沒吃中餐

跟大夥道別後,馬上衝到漁港來了一組,真是好吃ㄚ

Ruby可別忘了,我先預約了今年你潛水店的「盜攝工讀生」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