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比西里岸拍了一些照片,剛好理事長他們正在煮中餐,於是便邀請我一起用餐

01.


那麼爽的事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啦

02.


也不知道從那幫忙,就幫他們拍拍照吧

阿琴說~吃的都是野菜,涼伴居多


03.


04.


正在切的是飛魚干,是要用來煮湯的

05.


閒閒沒事幹,我就拿了一個鼓來敲,也一邊跟理事公閒聊

最近我跟理事長提議,要找一些比較有表演經驗的樂團或手鼓老師來教小朋友

因為離上次的教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如果沒有新的刺激,就怕小朋友失去了學習的興趣

和理事長討論後原則上決在5月的第一個禮拜,請老師來比西里岸教課


06.


理事公腿上的這顆鼓是理事公自己的,最近協會裡的人都在做自己的手鼓

因為要上班沒有空,不然我也很想自己做一顆


07.


中午的餐非常輕淡,不過非常好吃,用豬油炒的豆子非常讚

香菜伴蔥吃起來真是下飯,席間也討論到,以後要對外販售簡餐時的想法

想辦法留住這些年青人,讓他們在家鄉能有份工作,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路還很長,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加油~比西里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