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專的學弟最近一家人在環島,今天來到成功看我也在這住了一晚為成功拚經濟

在我之前的網誌有介紹過這位學弟『黃金眼夾海尼根』<請參閱>



而且他還帶了一瓶1995年的紅酒給我,因為他看過我之前的一篇網誌紅酒vs高梁<請參閱>

但是1995年出生的女生現在也才13歲吧,刑法上這個叫準強姦罪你想害死我啊

不過還是要感謝他為我帶了這瓶酒,希望再過個幾年可以用到

謎:大叔~你會不會想太多......

這次學弟還開了一台頗高級的休旅車,因為鄉下人沒用過電動車門

一下子還不知道怎麼開車門,我的等級還停留在靠腳踩發動的偉士牌

接著帶他們入住東海岸渡假中心,也是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一進房間他馬上問我怎麼沒有八爪椅= ="這張加減用吧,正在試範使用方法的是他的兒子

其實他今天能有這個兒子有一半要感謝我,因為當年在他家過夜的時候

我傳授他"爽身粉情趣按摩心法",隔天他就去找他的女朋友也是現在的老婆練功

沒多久他的兒子就這樣練出來了,我真是搞出人命了

至於"爽身粉情趣按摩心法"是什麼,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到我家找我面試後

再帶妳到我家樓上的廂房,親自讓你體驗一下什麼叫"潮起潮落間之哥哥我還要"


到房間也幫他們夫妻們拍了張合照,主要我也是想試一下相機的夜拍功能

好相機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這張我調低快門沒開閃光燈,效果還算滿意

開完房間後我帶他們去成功一間還不錯的鵝肉店吃飯"胡椒鵝"




打麻之神的兒子非常地可愛,也很有我的緣,他爸媽說他很少跟其他人那麼親近的

小子你還蠻懂的感恩的,是不是知道當年要是沒有我的開導就沒有你啊


雖然小朋友是非常可愛的但是要養就不是那麼簡單了,所以還是玩玩別人的兒子就好


他兒子非常的好動看到東西就想要拿來玩,所以就被他媽媽拿筷子教訓


這就是今天的菜色了加上台啤一瓶,今天是喝個止口渴的因為等下還要上班

本來想要盡個地主之宜沒想到學弟已經先偷偷塞錢給老闆娘了,而且非常堅持

我想他應該是知道我現在過的並不是那麼順利,不想造成我的負擔

學弟~我會記住你這片心意的,等我那天飛黃騰達的時候,你一定他馬的逃不了



這是今天的主角鵝肉,粉油粉嫩粉好吃喔,如果有來成功的話一定要來嚐嚐

不少吃過的人都說蠻好吃的,就連小潘姐的妹妹也是贊不絕口

怪叔叔的話可以不信,正妹的講評就要參考一下喔,有多正呢?請看VCR





胡椒鵝的老闆娘看到我這麼樣的大力推銷,至少下次我去也要給我多來個一腿吧!

席間學弟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我是來措勇氣的",我一時間還有點會意不過來

後來他說在西部的時候常看我的部落格,很羡幕我的生活,在西部的生活壓力非常大

靠妖~怎麼又一個這樣跟我說,我是有感覺起來過的那麼爽嗎

俺不過是個窮苦的鄉下人,努力的在平靜中找點樂子,生活不要過的太單調而已

學弟是來自傳統的一個大家族,地方上也頗的名氣,當年他的婚禮也是很盛大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他說婆媳之間的關系不是處的很好,夾心餅的感覺很難受

這點我就比較幫不上忙了,因為我完全沒有經驗,只能聽他吐苦水了

也藉由他了解了以前社團一些學弟妹的近況,有人成家立業了,也有人正在默默打拚

享霖如果你也有看到的話,大哥希望你能堅持自已的決定與目標,必竟你的人生是自已的

大哥更希望你一定要成功,因為我很想看看空姐全裸的樣子,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肯求

這個夜晚很特別,突然有幾個好朋友來飯店找我,或許是這麼說......

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以前我總覺得我這幾年非常的不順

當上帝關上我人生的大門時,順手也把窗也關了,讓我獨自在黑暗中摸索前進

但是今年有不少人對我伸出了援手,在最需要的時候為我指引方向

謝謝你對我的鞭策與關心,我會加油的!!!


打麻之神in成功-趴兔 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